女朋友的眼鏡.jpg  

幫女朋友從台南帶回來的新眼鏡。

她心心念念好久了,自從上回在皮囊衣櫃戴過一下子,之後,終於想起要換眼鏡,就念著這圓圓的鏡框。

雙子座(其實跟星座無關)真是好奇怪。喜歡的東西,當下看到了也不把握,放掉,市場這麼流動,錯過的物件到了真想要的時候難道一定還在嗎?多麼危險啊!我從要去台南走向衛民街的整個過程,都在為了幫她問這副眼鏡的事而戰戰兢兢,知道如果眼鏡沒了她會多麼失落(但又到底為什麼做了記號卻不想馬上擁有)。記得數月前她想要一只手錶,與我相同的白色塑膠方錶,夜市就有,100元一只,只是距離當初購買的時間點有點久遠,不知道市場上還有沒有,我們真的到了夜市,真的見到它,就是它了,感覺是市場上所剩無多的一只。

但是女朋友說:我今天沒有想買東西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走開了。

 

數月後來逛街,偶然看到完全不同的錶,但因為視覺上精緻(我都會在心中有個聲音說:啊,不愧是三十歲的感覺!)決定買下,才結束了關於想買錶的這件事。

這只眼鏡居然是日本手工製的鏡架,於是默默的,女朋友的身上充滿一些視覺上精緻、價格卻沒有那麼驚人(鏡架NT2380、手錶NT350)的好東西。

 

女朋友的手錶2.jpg     

 

這就是一個三十歲物質女孩,以及雙子座刻舟求劍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眼鏡 皮囊衣櫃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