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欣曄誘拐我去看黃色小鴨失敗的第二天,莊依倫成功。

我換上準備多天假意要慢跑都會公園的鞋子,和守在樓下的莊依倫慢慢地走去捷運站面交,然後又慢慢地走回家。

路上當然不拉不拉的說話,然後走到她的老家,阿姨也在那裡,更加哈拉了。像這樣沒有心緒限制的說話對我來說是很難得很難得的。她昨天帶著媽媽去台南玩耍,大吃大喝直到深夜。我深深感慨,只要和母親的關係好了,我們也就幸福了。莊依倫給了我一袋過世奶奶的古著衣,她說奶奶有一櫥的好衣服,清空之前選了這些,我每件的花色瞧了又瞧,它們都很漂亮。

我拎著它們走回家的時候,想起上次和莊依倫去台南,是去手手市集,就是在那時候她知道了我會穿得怪里怪氣,而且那次,我既然跟老朋友出門,穿得完全是「今天沒有極限」的高峰。她自己不適穿這些衣服,還是學著欣賞:「妳真是完全忽視異性戀市場機制啊藍念初」,但對於稀奇古怪的周邊商品很有興趣,然後還對台南上了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