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說我不可以不負責任的亂彈一通就把歌放上來。但雖然我練了又練,還是爛呀~而且還會越唱越煩,然後就燒聲了。今天大約錄了三十幾遍吧,在錄倒數第三次的時候,我舅舅打電話來(呀!),我把吉他一放,它就滑掉了(呀!),然後我一撥,當然就發現走音了(呀!),怎麼調都調不好,原來是弦扣整組鬆掉了(呀!),再用螺絲鎖回來,然後我再接再厲,彈到一半,這次是我媽大叫:要不要下來喝湯呀~(呀!)

.....總而言之,這告訴我們音樂是一種隨機而遇的即興、每個觸動我們心弦的音符都是嘔心瀝血的偶然。

至於真正關於這首歌的那些。

首先,就是一定要看過周星馳主演的《鹿鼎記》並且熟稔。來,告訴我,裡面海公公在找什麼呢?其次,就要牽涉到身為一個(純)婆,過去對於T這種生物的某些愛與慾如何浮雲一樣翻捲她的白眼。如今,身為有婦之女得我,這當然是虛名而已。我必須說,自己永遠也忘不了發現盲點的那一天,那是一個悠揚的下午(你背著海來看我的下午,順便打歌哈),因為Moi這種只愛婆的T的存在......我突然發現當我們試著告訴放不下異女的T妳有什麼毛病呀的時候,這是正在不合理干涉人家的性傾向,因為,既然世界上有只愛T的婆(還有只愛T的T咧),當然有這世界上當然有只愛(純)婆的(純)T呀!過去執著於「我們(純)婆只愛女生中的T,T為何不能只愛女生中的我們」這個點,如今我已經放下了。喜歡異女的T妳們就去吧~勇敢的去吧~(去死吧~)(大誤)

更重要的靈感來自Moi ,幽默感長在胳肢窩上的她很喜歡編故事:「我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有兩種性器官,然後因為她已經有我哥了,她很想要很想要我是母的,所以他們就把我的小雞雞縫起來,讓我變成母的。所以,我就常找呀找呀,找我的小雞雞,我的小雞雞,我的小雞雞呢?我的小雞雞在哪裡呀?......那,如果我有天醒來變成一個有小雞雞的人,妳還會不會愛我呀。」「那如果我變成小叮噹呢?喜歡我嗎?」這個故事她約莫一字不改的講過五遍。有天她在講的時候,我就開始唱副歌了。

總之基於一種與生俱來異於常女的價值觀,我心目中的「絕世好T」和大部分人所見並不相同,這首取名「絕世好T」當然是來亂的,我絕對不認同歌詞中人是好T,此外,唱得非常難聽,千萬不要聽呀。

 

  

 

|絕世好T|

我的前女友是異女
C G7
一開始她說我很帥氣
C G7
幾年之後她忽然離我而去
C D G7
因為她說我沒有 小雞雞~
C D G7

小雞雞 你在哪裡?
G7 D
為什麼我沒有小雞雞?
C G7
如果我也有屬於我的小雞雞
C D G7
是否妳就不會離我而去?
C D G7

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
C G7
妳說妳男朋友很小氣
C G7
妳要什麼我也什麼都買給妳
C G7
美麗的妳 那時笑得好開心
G7 D
朋友都說唉 異女何必
C G7
歧視的話我全都 不想聽
C G7
用我全部生命 珍惜妳
C G7
其他人 通通不要沒關係 沒關係
D F G
但怎麼我會失去妳?
C D

小雞雞 你在哪裡?
G7 D
為什麼我的一顆真心
C G7
上面沒有長妳想要的小雞雞
C D G7
到底是誰傷了我的心?
C D G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女 絕世好T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