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關的事聖誕節有關的事聖誕節有關的事

今年的聖誕節已經過了。第二天早上我洗著從樓上的零零雜雜挖寶出來的玻璃杯、看著鎮守我的桌子整整一年的聖誕不倒翁公公,這樣想著。

我必須承認,要不是因為TOBEY,我根本快要忘記它。因為我不是基督徒,僅就商業上來說,這天我既沒有特意應景穿搭,沒有和女朋友安排約會,也沒有寄出任何一張借勢問候的卡片,真是冷淡呀,好像這幾日的空氣。不過,還是想記錄一下有關今年聖誕節的一些事物聊以慰藉。

那天晚上,這幾個人都沒有別的約會,聚在古的工作室專心畫畫。

聖誕節有關的事聖誕節有關的事

這個偷看鏡頭的傢伙,同時是我媽媽的學生,也是我的學生。她正在參加一個特別的活動。

聖誕節有關的事聖誕節有關的事

她跟我一樣遺忘了聖誕節,所以臨走的時候把固定水彩紙用的紙膠帶撕下,揉成一糰說:送妳。=_=。我覺得它跟她的衣服很搭,就合照了一張。

聖誕節有關的事聖誕節有關的事   

我的聖誕禮物大集合!為什麼都沒有送別人還可以拿到禮物!感謝TOBEY給我一個,即使提早了也還是錯過但充滿友誼溫暖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