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霧感的繽紛色彩

昨天和女朋友到駁二看2013高雄設計節展覽,主要因為我想聽 THE BIG ISSUE 雜誌總編輯李取中的演講,順便做為日後在雄女介紹這本雜誌的一點充電準備,結果好棒呀,我想,這就是翁文嫻老師提過的,人的理念與人結合,因此整體氛圍一致的感覺吧。李取中認為,雖然現在是某種媒體黑暗期,大家對於媒體感到失望,可是相對來說也同時是認真想要做出好媒介的人的機會,因為正是在這樣的黑暗期,因此只要用心,就能脫穎而出。這本雜誌不僅僅是販賣方式透過街友因此非常特別,同時也被英國版大誌的總辦報人認為是品質優秀的街報,而我個人覺得不論是就版式或內容來看,這都是可理解的,它的簡篇幅專攔還具有可以引起一段同行散步(一條街的距離)就能完成議題討論的特質,不過這個部分改天再說吧。

我穿著這幾年冬天的好夥伴銘黃色韓版NG長風衣,內搭在|moderato|買的古著西裝外套,綠色霧感的印花和手錶、圍巾搭配。這件外套有個特別小地方,就是它後頸上的名牌縫布繡著製作它的地址和服裝店,是個在高雄鹽埕區還曾經是外資進港經商重要腹地的時期開設的涼有服裝公司,現在原址已經不存在,且還令人懷念的留有一組五位數的電話號碼,就這樣穿著它,在從我高中起自沉寂的時間拔足狂奔的駁二特區晃來晃去。Moi穿著一回來就在台南SPRY購入,比較適合秋季或多層次穿搭的風衣外套、澳洲購入的針織帽T,以及無印良品的報童帽,內建自己顏色呼應的隨性搭配。

  

arrow
arrow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