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從18歲離家,和老家的房子以及父母的心分分合合,我唸大學搬去台南唸書,研究所的最後搬回高雄,住的房子不再是餵養我長成這樣的那個殼。沒有了殼,我的心去到的世界越來越遠,終於難以告知所來路徑,也許有一天我心中的青藏鐵路修建完成,那麼或許會有通車的一天,不過,來者也就有了生命危險。

我和Moi相遇之後,展開了尋找一起生活的所在的歷程。我們想要找到一個地方,希望那個地方離我的工作和她的工作都近,房間不能太小,要有可以把機車放在室內的地方,裡面不可以長得像學生宿舍,要有家的感覺,如果是有廚房的那種公寓,最好有朋友一起分租,一起分租的朋友最好是同志,房裡的人都對動物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