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很愛媽媽。非常。並不是說我不愛媽媽,但是就是輸給她們。因為她們很誇張。也許有不那麼愛媽媽的踢,好吧我現在就想到一個,但姑且硬要這樣說吧。

踢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想要成為男生,偶有並不想成為男生的念頭那得是長大之後的事。我一點也不會想要成為男生,我只想著我不想成為很假的女生。踢卻不一定有想不想成為女生的念頭,但是成為男生的念頭總會出現。雖然我沒有想要成為男生,但是比踢都man。剛才回阿潔的訊息,又想到,她如果看到我說自己man不知道要怎麼嗆我,真的,我也沒想過我算是man的,我們都是暴虎馮河死而無悔的人,但我在她心中以及我在我心中的她的心中,就是一個柔弱的笨蛋。但妳要相信,滿坑滿谷的踢中,還真的沒有遇過誰有我man的一半,那就更不要說妳的一半了,這純粹是比較級的問題。我喜歡看見其實並不一定man的踢自然而然照顧人的樣子,帥,不像我因為man,所以會被強迫要照顧人,不然就是什麼事發生前都得先委屈一半。所以我後來會想,自然的踢才是真正的女生。而那個我認識唯一不會誇張愛媽媽的踢,我懷疑她本身幾乎可以成為一個好媽媽,不過目前這只是理論上。

我覺得一個人是否很man和所以要不要去照顧人是一種心情,就像很會畫畫不一定要每天畫也不一定要當畫家,很會寫字不一定要成為書法家或是在墨汁裡游泳,全校第一名不一定要考台大醫學系。因為意願而去到那裡,意願像幻肢一樣補足不存在的地方,勾到原本晾不上去的曬衣竿,掛好,風乾,日光熱烈,這就是帥。(顯然我是邊曬衣服邊想這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