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想當他們自然而然地逛起書店那時候,我為什麼覺得小。

吳俞萱像那種脾氣很壞可是受到愛戴的大姊帶著表弟邊走邊說:「我都看了,但是很難有喜歡的」、「這本好、這本不好、這本好、這本不好」。他們緊湊得沒有縫隙,表弟其實是我表哥年紀,他的臉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全盤接收的人,邊點頭指著《斑馬》說:「那這本呢?」,這本我也想聽我湊上去,大姐很快笑說:「夏宇就不用說了吧」,我趕快插嘴:「這本是歌詞唷」,表哥很快同意地說:「是歌詞」,他們又往下一排書前進。向來不太管這一切,類似二哥的任明信本來在一邊翻自己喜歡的書,這時候放下書走過去加入,他們看起來好高,我想著他們都要三十歲了,還想著我之前對二哥說:「媽媽聽到我要演戲,只說了那要不要減肥。」二哥說:「妳怎麼不說是演胖子的角色。」二哥總是這樣無敵,而且他不承認。我爬上從電影院被拆下來的椅子,聽到表哥說他上次搭火車的時候隔壁坐著他手上那本書的作者,大姊問:「怎麼樣?」表哥想了想說:「還好。」大姊就快樂的笑。我想坐好好看他們逛書店,又分心想知道大姐怎麼快樂,但她只是那樣地快樂了一下子,沒得說,我好後悔分心趕快回位置坐好,可是他們就像剛才那是最後一次大風吹,我搶到椅子但是他們已經達成協議要回家了,排成一列火車走下去。

 

最後,我邊騎車邊給今天抄連絡簿,回家慢慢重播:

1.劉芳一想要製作的詩是什麼。

2.任明信與他忽大忽小的房間。

3.不要再問:如果牆上出現一個洞可以通往另一個世界,你們會毫不考慮就走進去還是會留在這裡?

4.或是想一個好的方式問,我超想聽博允的答案的啊。(不管他會用什麼過程回答。)

5.或是慶幸當時沒有洞,因為Moi不在。Moi不在,跟別人或自己一人不要想洞的事情,免得洞打開。

6.吳俞萱說下次錄影檢查儀容。

 

今天還知道了原來我們的團名叫做:「Frida and Her Friends」。那個字有靜電,我摸了會麻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台劇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