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晴舫,《第三人》


美國嬌生企業創辦人曾孫女凱西˙強生(Casey Johnson)突傳暴斃,享年三十歲。死時身邊一個都沒有。
死前沒幾個月,一向行事高調的女繼承人凱西才剛遭到警方逮捕,暫時交保放人,原因涉嫌夥同同性戀戀人闖入英國女星友人家中,使用她的床鋪做愛,挑釁地留下用過的電動按摩棒,順道帶走珠寶與高級衣物。與凱西一起闖空門的同性戀人賽梅爾(Semel)是搜尋引擎公司雅虎創辦人兼職前執行長的女兒,也是企業後代,事後卻無法忍受凱西滿不在乎地穿著偷來的蕾絲內褲躺在床上吃東西的輕率行為,因而打電話給英國女星,告發了凱西的乖張事蹟。

但,這並不是這名天之嬌女第一次博上版面。二零零六年秋天她登上《浮華世界》雜誌自爆家醜,指控她五十六歲的姑母勾引她三十八歲的男友,評論「一個身懷鉅富的老女人可是一帖至猛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