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所學校與聲色場所複合式的建築,教室分佈在二樓以上,一樓有一些走廊,兩側就是聲色場所,有一些是像希臘劇場的開放式空間,也有鋪了紅絲絨地毯的走道、鑲金邊家具的風格。

在紅絲絨走道的其中一間,一個已經到了「大姊」年紀從事性工作的女子,和我分享她的愛情故事。她和另一位性工作女子的相遇,關於他們的情感,她們的性,她們愛和慾的畫面。然而她們同時也必須參與、接受對方工作的狀況。有時,她就這樣經過,看著男人抱著自己的愛人抽插。她講到此處,我就看見一個較為希臘式的房間,兩側有紗,中央一個墊了白色軟墊的大通鋪,床上右側她那同樣也是有些年紀的愛人,被另一名男子抱著。他們腳掌朝向我們,所以我可以看見兩人的下方,突然我看到男子充滿皺褶的陰囊一次次緊靠進入她的,那時心想,都能看見到這個地步了,這應該是我自己為了瞭解大姊所說的而看到的畫面,不是真實的場景。


這樣一想,我就身在教室裡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和同學們在看這A片般的畫面。因為在場還有男同學就在我右手邊一起觀看,我覺得自己的裸體會造成同學的困擾,就起身離開教室。我沿著教室往走廊右側走去,水聲越來越大,最後經過一座橋,來到橋對岸整排的淋浴間和廁所。我聽著水聲往右走到最後一間,蓮蓬頭在我來之前就是水勢大開,我直接在那底下淋浴,轉過身發現這最後一間並未封閉,只是一面牆上有蓮蓬頭,前面是一道放下的格狀鐵捲門,對面別的教室牆上剛好有一台攝影機正在拍攝這裡的畫面,覺得不妥,於是又走回裡側的淋浴間。沖水甚涼,淋浴畢,我本來要走回教室,突然又決定折返,回到橋上,看著橋的對岸,是那樣巨大的瀑布從上方來,深不見底的往下沖。橋身因為瀑布而濕漉,此段因為水氣而清涼,我就裸身站在那裏,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