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今年的雨了。身體感覺到需要、想要吃洋芋片,辣的洋芋片。搭配整個雨季。夜晚,正下著雨,我想了想,仍行動力十足十披上雨衣,騎機車出發。


等紅綠燈的時候感覺的雨隔著雨衣滴打我,沒錯這就是行動力。直行看見對向車道有隻狗冒著小雨在雨中小跑散步,狗不在意人類道路規劃的順逆向和快慢車道,牠輕鬆而悠哉地跑走著。(遛紫寶讓我意識到,只有人會在意地上的二維符號。道路對紫寶來說就是極寬的、可奔跑的廣場。我靠右走,或者靠右閃車是很奇怪的行為。)
我一直看著牠,直到牠從快車道突然一個小左轉走到巷子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