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堯的網誌,默默的認為手中這張CD更有份量了一點點。
畢竟有人背書,還是有差的。
借我CD的小鬼姊姊,說是要,下星期才來拿回去。

昨天是陪小兔度假的一天。
我說,我想去伊達娜谷。
小兔:"是達娜伊谷。為什麼?"
我:"為了某個文學性的理由。"

但是最後我們哪裡也沒有去。
這麼說太誇張了,但是我致少可以說,我們只有出門到"買麵"的距離。

在一間沒來過的誠品,小兔選著她號稱是要考研究所的美術用書。
她真的會去考嗎?
我不是在給她漏氣,實在是其他像離婚這種感覺上更為急迫的事,也是一拖十幾年。
總之,
我看到這期的誠品好讀。
因為封面講的是T恤,就拿起來翻了一下。

"喔?"我好像翻到一個熟悉的標題。
張懸。
是妳啊,我默默的想。
張懸說,我喜歡閱讀古文,是因為....巴拉巴拉瓜拉瓜啦。
這樣啊,我默默的想。
除此之外。
CD的歌詞本最後還有張懸的話:"...女巫店的女巫與她的歌手們 .妳們一起用神奇的方式把我帶大..."
難怪妳會抽煙,我心想,對一個女巫來說,在禁止騎掃帚狂飆的都市裡,沒有香菸和酒應該很難熬吧。

因為這樣一篇語無倫次的文章,
會讓我很難歸類。
所以我決定還是點一首歌,詞。

SO 張懸

劇場散場我回家
公車站牌很遠 很難到達
握著票根還想著主角說過的話

憂鬱很短 嘆息很長
其實有很多想法 只是不被表達
我這會兒該擔心的是媽媽,
現在已快要十二點啦

以為生命就得如此過去
卻難釋懷自己,需要跳的更強烈的心

巴拉巴拉

我點給,一個曾經氣急敗壞的媽媽。
還有,一點點,給曾經讓我為她,很晚才搭車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