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什麼。
只是,多了點無所謂。
所以,可以這樣了。

妳懂嗎。
妳要是懂的話,就會說:
"可是,這樣不太好吧..."
但是妳不會說出來,因為妳很不擅長那麼那麼直接跟我說話。
因為我很兇,我超兇。
我老是接著說:"我覺得很好啊。"
而妳只好順著我的語氣說嗯。
然後我就會真正的慍怒。

但是現在我卻希望妳說嗯。
然後一起沒有所謂。

因為我雖然不高興,但是會跟自己說,哎呀這也無可奈何。
然後我就會接受了。
我寧可無可奈何的接受,也不想要努力。

因為就這樣吧就這樣吧,然後睡一覺忘記。
妳不是也曾經說,妳靠睡覺忘記事情。
醒來不痛不癢。

而這對我而言就像一個溫溫的惡夢。
又好像一口溫水含在嘴裡太久,忘記如何吞嚥。
真希望我還記得為此流淚的方法。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方式去證明,
任何相關的存在,而也沒有點打動我應該要感動。

現在02:42我真希望我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