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和國王一樣。
但是,我是不是真的有這樣?
沒有,吧。

不管我有沒有,我都搞出了這種歌詞了。
這也許就跟我們班的那個女同學一樣。
實際感受的程度不到,卻言之鑿鑿。
我知道,
是可以這樣程度的,要是,一個人存心這樣的話。

點給給我靈感的國王和親愛的某某。
任一個感到生命裡少了一句I'm sorry的誰。

[關心]

我不相信 全世界的人 你不要太過努力 打開我的門
我已經不想 再感受任何體溫 你不要以為可以 打開我的燈

我的冰冷 你無法溶解 我的傷痕 你無法了解
我的世界 失去了感覺 我的秘密 不會說給誰聽

G7 C Em C G7

寂寞的人們 忙碌的人生 太多人渴望得到 一個溫暖的吻
我已經不想 再重複這過程 你不要再試著 觸碰我的疼

我的愛情 已經逝去 也許曾經 沒有距離
那又如何 失去了意義 我的曾經 難道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