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那天寫的。
其實我還是打給了兩個人:不是我媽,當然更不會是我爸。
然後幸好全台灣+海峽對岸斷線,所以沒有通。
(哇哈哈,看大陸還敢不敢貿然打過來。)

[你還好嗎]

昨夜發生了地震
所有的人停電中倉惶失措
我靜靜看著一切 我問了我自己
一個無言的問題

我的室友打給她男朋友
她問他說「你還好嗎」
我問我自己 換做是我
該打給誰問「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該打給誰問「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該打給誰問「你還好嗎」

我想過打給我媽媽
但是她沒有接電話
我想過打給我爸爸
但是我 已經十年沒有聯絡他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該打給誰問「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我沒有誰問「你還好嗎」

我可以打給你嗎
我可以打給你嗎
可不可以打給你問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