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鳳凰木,
我還想起了一開始,來到成大面試的那一天。

原來,我是那時候就遇見真機車,比其他誰都早。
還不認識阿山,還沒被媽媽逼著在手機裡輸入素昧平生學長的電話但是拒打以示抗議。
記得面試時有一個長捲髮的學姊,我記得看見真機車學長和學姊兩個靠在圍牆邊說話。

那個感覺,雲淡風清,而且很安靜。
然後那天天空灰灰的,反正一切就是除了鳳凰木的花都沒有顏色,沒有文學修飾。
也許就是那個感覺,讓我後來再遇見他的時候無法接受,總覺得他一直在哈哈哈。

我閱讀自己上一篇寫關於他的網誌。

那其實不是一開始的感覺。
是後來,我要自己這麼想。

然後,越想越覺得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