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她了解,但說真的我也不確定。
不過那也沒有關係,大不了覺得尷尬我們有一個地球的距離可以遠去。

最重要的是,如果打算遠去,
根本不需要那麼遠。

被誤會的可能性一直都是充斥在空氣中的。
所以口罩也沒有用,不如釋放自己的喉嚨。

(最近喉嚨痛。)

對她而言,看我會離我越來越遠。
對她而言卻不會。


知道差別是什麼嗎?
因為我們應該要用真實的語言去認識。

是真的,那就是我們。

(如果妳想和我,成為像那天妳沒說完的那樣的話。)
(那這樣真的是比較好的方式。)
(當然妳沒說完所以我猜的也可能不對。)
(不過如果我猜的不對那一切也就算了吧。)
(哈哈哈。)

妳是不再來的了。

這樣真的比較好。
如果可以我真想說出哪些人應該來哪些人不要。

不要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珍惜。
除了友慧和笑容之外,
其他太過認真的人都以為我很認真。

沒有,我玩玩而已。

但是如果是小忘那又不一樣。
那我就是認真的。

我媽說她很快要有自己的部落格問我到時候要給她我的做好友。
我想我如果給她就會是因為我存心欺負我媽。

別人不懂我不會怎樣。
她不懂我會假裝我很生氣。

明明我就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還是會很生氣。

(不對,我的意思是我會假裝我很生氣。)

而且她會以為我一直在玩。
然後我又會很生氣。

誰玩了?
我跟口口口山風學姊不一樣。

我存心在玩,在這裡玩。

不然我平常也不用那麼嚴肅。
(我在心裡跟自己嚴肅。)

我覺得這樣很好。
總是要有遊樂場。

何況我已經夠嚴肅了。
我真的很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