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上發現一個被壓破的蟑螂卵鞘的碎片。

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就好像吃蘋果看見半條蟲一樣。

但是觀察了一下之後,
還是很冷靜的出去拿我的透明蟑螂罐,把它裝進去。
為什麼我媽會允許我做這樣的收藏呢。
其他種子或葉片類的,我還可以理解她的接受。

可是她上次還說,
唉呀,昨天又看到一隻暴斃的,忘了裝進去。

好像那真的是什麼任務一樣。

(不過她把我桃花心目種子的收藏弄破了,因為擅自換了比較矮的罐子裝,塞進去時全弄斷了。)
(好像完全不理解那玩意兒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脆弱的翅膀部份。)
(不然我為什麼每次撿它都走路,帶回一大裙最後都只剩一點點。)
(唉喲威呀我的嗎。)

(我好像不應該抱怨。)
(某人說,她媽媽會直接把一切可丟的都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