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某某:
你是否記得我們靜坐觀看宇宙變化的美好時光?

我的身體在接近最後的過程中一點一點的衰老了。
總有一天,
我又會回到我們曾經一起蹲伏的那個平臺,
窮極無聊的陪伴彼此的永生。

我有一個MP3了,現在裡面放了一首喜歡的歌,我一遍又一遍的聽。
到時候應該會帶過去給你吧。
但是MP3只有三小時的電力喔,所以三小時後,我們就最後一次聽見它,然後又要繼續安靜了。
對我們的時間而言,三小時的旋律和鼓及歌聲,也就只是曾經有過這樣的時間,
容易被我們廣大的生活壓抑的好小好小對吧。

我開始感到我在這裡呆了好一陣子了,但是對你而言,只是一眨眼的事吧,好像才一眨眼,我又回到你那裡,回到我們安靜的,永恆的靜坐。
你會忘了我曾經離開過吧。

因為離開我得以明白了時間。
親愛的某某,我們是擁有巨大時間的生物喔。

但是我們也短暫。

也許他們是更接近永恆的生物,我漸漸有這樣的感覺。
每分每秒都越漸短促,最後越過了時間的縱軌,到達了反方向的標刻,一切都反了過來。
好像是因為在這裡,老的比實際的更快,所以,才會那麼短暫。
但是當運行速度快到超過了時間原本這段短暫應該包含的那麼短後,就超過去了。

不論如何,我在這裡,仍習慣性的追求著靠近我們沉坐那種永恆的東西。
於是我明白,我畢竟是我。
雖然我逐漸的衰老了。
要離開這裡回到那裡了。

親愛的某某,我對你,是一種固定。
但是我在這短暫的世界又另外追求了另外一種永恆。
短暫的永恆。

令人不捨。
也許因為太多了我帶不走,最後會像塑膠袋裝滿保利龍顆粒的爆碎那樣。
都飛走了。
我一直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