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某某:

牡羊座行動派今天馬上要帶媽媽去看那部電影,18:50。
牡羊座讀完那幾行就哭了出來,因為牠是這麼善於又敢於表達我愛你的情感。

天秤座決定我只能這樣想,不能那樣做,把一個雙子座拆開來放在天秤兩端,像無風的鞦韆。
獅子座決定就算牡羊座在哭,也不算什麼,畢竟如果有人問牡羊座她哭什麼,
她也講不出個屁來,但是獅子座的眼淚也一起掉下來,只是她抹掉。
射手座看著自己的一切覺得怎樣也沒有關係了,都好就都好這樣就這樣吧。

好只不過是英文,fine,的翻譯。
再沒有一種翻譯能說出fine,就像再沒有一種你能被複製再製,因此我需要你。
但是我只能讓水瓶座帶著去黑暗中痛哭ㄧ場,因為只有她們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仍能對我們全體都好;即使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是那麼喜歡是這樣。

到頭來還是獅子座決定被喜歡這麼的重要。(原來就是妳在臭屁!)幸好被選擇不知何時起比被喜歡重要了,但不知是哪位,不管妳是誰,先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