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今天打來說她是啤酒奶,答應了我要去看帽子。

用大象體操作腦內按摩。
今天綠獸伸展了一天半。
眼下停了。
Moi喝水的時候打過一次電話給我,給我看刺蝟。
今天上大號的時候又在研究雙性戀女子,搞得很煩躁。

賴床時夢見Tobey和我出遊,在一個動物園民宿,種種因緣際會的誤會使她怎樣也無法被我安慰,夢裡有一些全然不認識或討厭的人,不過這個夢的形態很新又很亂,大致上滿喜歡。

前天晚上的頂樓像極了十年前的那一夜,只是十年前沒有人會來找我、抱住我。

高雄的天際線是屬於高雄人的天際線,只為高雄人現身。吃了好多食物,月經來潮,整日外面下雨加上痛覺,賴在他人的家中假裝那是自己的生活,讀吳俞萱的詩〈友愛鄰人的貓〉,持續對雙魚座凶暴,但又吃光她準備的食物,然後塞著食物做各種不妥發言,同時欣賞屋子裡其他人精闢的發言,以及她們有意識或無意識對我展開的無限體諒。走的時候強行穿走雙魚座的褲子,並且帶走雙魚座的書,回味雙子座的擊掌和說話方式和面對生活的隨便態度,回味完美的雙子座女朋友要點並且腦中做筆記。

今天和女友的媽媽一起出門,聆聽她的交代,回來躺在墊子上,看現在屬於我的那團肉閉著眼睛呼吸。
我在文字閒晃,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
決定去台北還是要每天都穿的很盛大。

寫Email問口考老師們論文要寄到哪去,又寫Email問同一張桌子的夥伴可不可以跟他們(特定姿勢)的合照。想像任明信會說:什麼東西呀,然後芳一有可能簡單地拒絕說,不要。但是如果成功了,那一刻,我希望我們五人間隔有致,雙腳與肩同寬,伸出雙手,比出三加三等於六,然後指尖觸碰下頷,手掌輕貼太陽穴。背後是一片綠獸死後變黃的屍骨,被架成整齊的密密格子,也是我們不下雨的話,表演即將進行的地方。

再去上一次廁所。

啊,如果還有什麼想問,應該是要問說,啤酒奶不知道是什麼血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