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所不能理解的是,買了第一集,還要買第二集喔。
這是一種支持OK?最重要的是,第二集的人好像又都更屌了一點點。
[跟得罪的第一集的創意工作者深深的道歉。]

那麼我介紹兩個人。
還是隨機翻的,不過,有哇靠到。
並且都是無名的用戶。

[CROTER] [022]
我想說:吞下一口焦慮當作活著的證據。

finezi簡介:
他的風格就是,嗯,有點版畫。
我想,我這樣說明別人的作品不知道會不會引起作者本身的反感。
畢竟搞藝術的人很在意人家不懂裝懂。
但是又很懶的跟一些狗屁倒灶的人解釋太多。
唉。
隨便我吧。

因為我覺得有不賴到,所以就加了好友。

croter自介:
插畫可以說是能偷渡我的個人風格,又兼具糊口飯吃的一個方法,
雖然平常SOHO的工作內容多為網頁設計.攝影或是平面設計,但我還是覺得只有插畫是平時規則化工作的調劑,
又或者說根本就可以當做一種休息啊。


下一位。

[anikianiki] [023]
我想說:我是aniki!

finezi簡介:
嗯。
這麼說吧。
開啟他的部落格瞬間讓我覺得是不是按錯人了。
但是往下拉一看的的確確卻是他的作品。

這是一個,人格和圖風很,勉強縫合的人。
我這樣說會不會很過分?
奇怪我怎麼一直寫出很靠北的評語。
但是,他的圖我是真的喜歡。

也許就是所謂的,人與人之間只有某部分能交合的道理。
不要奇怪我怎麼會突然使用這種動詞。
看他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aniki的自介:
不眠不食的一直話著腦海裡出來的東西,或者一個星期什麼也沒動作的臥在沙發上切換頻道,
創作對自己來說並不是自己願意就可以有的。
隨意畫出來的東西,
可能想不到如何去做詮釋。
想了一個很妙的主題,卻怎麼也畫不出好東西。





以上。
暫時就是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