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的人,很心酸。
其實很不願意當最後放手的人。
因為這就像是一場比賽,沒有人願意當最後一個。
好想搶先一步,走開。
好想好想,真的好想。
但我畢竟還是等了。
我的手還在這裡,勾勾還沒有收回。
還執著什麼?
還有什麼好說的?何必?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 續 漂 流 #

[凡仔]:小時候,過年家族還會在外婆家打通舖。
表妹會交代我不可以先睡著,不然她會害怕。
於是不只是比她晚,我於焉最後一個睡著。
是不是從那個時候起,就註定了當個逞強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