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某某。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把整個宇宙都分析完了,
那麼然後呢?

我們不斷的討論這個世界。
出發點膚淺,想到的卻都很深遠。
如果沒有那樣重重的一下,
也許,
你不會想這麼多。
也許,你還是一點也不想想這麼多。
不管。
畢竟已經想了,回不了頭。

但是,我的問題是,
在那之後該怎麼辦?
實踐。

我們說的跟做的是兩套。
你他媽的點出來了。
嗯,我也老實不客氣的承認很有可能會那樣。

但是我不怕。
我的心中有一個小宇宙。
一切運轉的,
我掌握的了。
你呢。
可不可以,你也掌握自己的小宇宙。
然後我們就知道,
我們平行宇宙,那種統整是存在的,
那種,不只是說說而已的感覺是存在的。
或者是,雖然我們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我們有資格說說而已,又還是能過好好的生活的程度是可以達成的。

其實這樣就夠了。

人不用偉大成嘴巴可以說的那樣。
如果非那樣不可,
那這個世界現在一定不只是這樣。
所以我們不用太大壓力。
我是這樣跟你說的,
但是如果你一直有壓力放不下來,
那麼也許就是你註定改變這個世界。
哎呀,
這樣我也沒有辦法,
能者多勞嘛。

那麼,
好好
照顧自己,
有為青年。

不,我是說,親愛的某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