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
好像電影最後最後的淡岀。
總是給我一種無以名狀的惆悵。
只是,
我好像不應該這麼像看電影一樣
這麼明確的知道我無法變動結局。

背影。
遠去。

有意種疲倦在我心裡唱歌。
有一搭沒一搭。

媽媽有交代,
她要我不要跟
不懂我價值的人做朋友。
最好是認識都不要認識。

我向來不是乖小孩,
所有的經驗都要試。
試過了,然後我才會說,

"嗯,哪些警告是值得注意的。"

這個警告值得注意。
但是,
唯一減低傷害的方式,
就只有練就一身,不再在乎別人去留的功夫。

要真有一個人真的做到這一點
那這個人。

...

這個人,就...
我也不知道這個人怎樣。

她大概也會在還不習慣的時候,
在深夜裡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邊走著。
邊走邊想,
最後哭的像個瘋子。
那時候感傷還是有那麼一點存在,
因為畢竟還不習慣。

然後,要是後來習慣了。
應該就可以好端端的接受一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