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MTV台,播放懷舊特輯,我才知道我有多老了。
這些"懷舊歌"都是我會唱的時期的歌,陶喆的寂寞的季節,梁靜茹可惜不是你...等等。
表妹現在推薦我學的歌,我都是完全聽也沒聽過的。
想把營歌作完,但是整整少一段歌詞,還有第三段變化的旋律,手已經痛了。
在Youtube聽|可惜不是你|然後哭。

白晶晶:(把至尊寶的右手放到自己肩上)嗚...(又把他左手也放到自己肩上。)
(省略接下來這複雜的三十秒)
白晶晶:嗚...
至尊寶:對不起啊,我是看你那麼衝動,配合妳一下而已。
白晶晶:嗚...
至尊寶:我雖然不是正人君子,但也不至於趁人之危...
白晶晶:嗚...
至尊寶:晚上也好,白天也好...從今天開始,我會一直陪著妳。

我媽打來,說他們現在在澗水邊行走。
問我我同學來了沒。
我說,她們不來了。
"那妳還要一個人在家裡嗎?"
"嗯,應該吧。"
"如果妳想來的話,可以去火車站坐車到墾丁,我們去接妳。"
"喔。"
"想好了再打給我。"
"好。"

青霞:你是誰?
至尊寶:我是我雙胞胎哥哥的弟弟,我叫至尊玉。
青霞:這是幹嘛?(繩子)
至尊寶:呃...我仰慕妳。
青霞:這是什麼?
至尊寶:我豈只是仰慕妳,我根本就害怕失去妳,所以要和妳綁在一起。所以妳接受我的愛吧。
青霞:要是讓我知道你騙我,我會殺了你。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一個人留在高雄。
這樣的話,晚上應該會去一趟大遠百誠品,為了看一本書的排版。
再自己回家。
自己一個人從這裡移動到那裡,再回來。
今天想從高雄走回來,再在回家的一路上,唱歌。
嗯,那就這麼決定了。

至尊寶:你說要是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我們自己有多好,偏偏我們又都有另外的...你說這是多麼的...不衛生。
青霞:這跟衛生有什麼關係。
至尊寶:你說我們四個人這樣搞在一起,還有什麼衛生可言呢?

便條紙上今天還有兩個行程。
整理電腦裡大學一年級的資料然後燒了/讀完貝嶺的理念
如果今天晚點睡覺的話,我可以走回來再做這兩件事吧。

紫霞: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的雲彩來迎娶我。
紫霞:這故事,我猜著了那前頭...可惜,我猜不著...那結局...

事實上至尊寶誰也不能選。
因為他最後要去西天取經。
他後來明白了。

其實他也可以不要去取經。
但是就算這樣紫霞也未必能和他在一起。

他後來也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