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怎麼會忘記提他不過既然想起來了,我真的覺得當年這個MV的重點完全就是在表達許志安是左撇子這件事。
黃翰慧說啊這樣說起來你喜歡的款真的有劃出一個區域欸:黃品源跟許志安長的超像的,只是之中有質感的差別。

他們拍MV都有一種不知所措的尷尬感,哈哈哈我最喜歡這種靦腆,所以黃品源的小薇索性就安排他一直被呼巴掌。
(是因為這樣嗎?)

質感才沒有什麼差別!但是身為外貌協會髮型分會的會長,我為黃品源的髮型向大家道歉!
然後竟然被我找到這個:



最後,補點下面這首歌,有一句讓我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