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
我會說,那是我懂個屁的一個東西。
但是,在真正的自己中,
我就像如果愛的老東。
瘋狂奔向結冰的河堤,尋找那個穿紅衣的女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遇見她。
儘管,這麼多的,她傷害我,我傷害她。
但是也許。
十年過去。
我卻依然無法忘記。
依然要身心都拼命的,失去控制的奔向那個原點。
在那個結冰的河堤旁邊,她是否等我?
她是否曾經愛過我?
我全都不會知道。
但是我知道,原來,我無法不愛她。
我可以假裝說我已經前進,走了好遠,八千里路雲和月。
但是我無法不愛她。
然後,只剩下等待的差異,在那個結冰的河堤。
也許她等我,也許我等她,我的紅衣女孩。

Then,給一個保留已久的溫暖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