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穿著新衣服和新鞋子在黑黑的房間裡走來走去。
綠色和點點,白色的垂下來,銀色的格子。

我的馬尾晃啊 黑晃晃,晃。
你現在可以看見我嗎。
可以嗎。
那些千百個馬可波羅式的幻想在今夜爬滿了牆壁。
我黑色的指甲,黑色的鍵盤,消失在黑色的夜裡。

我好想離開這裡。離開這裡。
你現在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為了縮短距離而死亡。死亡這個時間點在一瞬間,移動到下一個。
醒來就是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如果那隻小貓是自己走掉的。
明明知道有家卻還是自己走掉了。

可能不是因為勇敢。
是因為太過害怕。
剛剛裝好的魚,也是這樣,會自殺,會跳出來。
會很驚慌的打算離開來試試看,不管怎樣先離開試試看。
結果常常就回不去了。

就沒有回去。
知道回不去。
然後就發生了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

快點把我撿回家。
救命。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