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小時候太過誠實,
所以寫字也是誠實的說出一切心裡的事。
比如說作文寫我的爸爸,可能就會直接說:我沒有爸爸。...
如果寫我的老師...那很尷尬。

總之所有外在的世界我們都具體的表現,
再大一點,
當我們有能力摸到那黑暗的邊緣,
我們太高興的想要告訴所有人我們發現的一切。
所以就說的太明白,
有時候明白的可以表現出真實。
然而這一切最後"他們"都不會滿意。
我們現在學習的是純粹的勾引,
勾引。

我們開始步說事情的真實,我們說的是事情的前戲。
我們用前戲本身表現前戲。

勾引你,引起你的好奇,光只是這樣往往就用盡氣力,最後主要活動有沒勁了。
如果你肯好好的被引逗過來,肚子肉貼著我們的肩膀肉,讓我用一跟小小的針戳戳刺刺,你就會很有感覺。
比我大老遠的比手畫腳更有意思。
漸漸我們只準備小針小刺,躲在洞裡準備刺穿別人的腳底。
連勾引的道具也懶的準備了。
一切靠運氣。
或者好聽一點,緣份。
像化緣的和尚,或是趴在地上不斷嗑頭的乞丐(不是吃頭的乞丐,不過如果乞丐有頭吃那就吃了吧。)

等著別人施捨這全憑緣份。
"先生我們有緣喔,給點意思意思嘛..."

先生,
兩佰塊買枝筆做公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