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嵐學姊,
我去不成台北了。
這兩天用寫論文填補我的洞洞,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否有洞洞,我現在很難清楚的想我的感受。

我在這學期在成大弄丟了一個戴助聽器的女孩子。
大約在學期初的時候丟的。
我們在上個雨季認識,她曾經對我說過沒有戴助聽器的時候,特別是關於下雨的印象。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和她一直是安靜的過著屬於我們的生活,
只是我們真的就是說的太多,聽不清楚的太多,然後一切太多了。
所以就丟掉了。

只是如今我依然記得在一個雨天的房間,
她說一隻小貓的故事。
她說那小貓叫的好大聲,在那個從前的雨天。
她聽見牠,她聽得見牠是那麼的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