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和MOM告解我只有一點不可愛不是完美小孩應該做的事情:MOM,我這個月的手機費會很貴喔...下個月之後我一定會改進。
之後再按照進度聊聊蔣富璧。
依稀由其中一個話題企圖表達我自己的狀態的時候,她開始覺得這個話題不可愛。
於是我只好改變方向說明我和蔣富璧的其他共通點。
關於父母啊,教育啊...嚴謹啊,嚴肅啊...
她快睡著趕著我離開房間的時候,我心裡的OS是:
蔣富璧只是前進到我想討論的話題的一小步,我還有很大一片重點還沒說就已經不可愛了啊...

"我很可愛,我很可愛。"

我只是手機費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