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早晨我做了一個新的夢。
夢見常駐在國家公園裡,並且雨季來了。
關於植物林中的人類生物被調查代表,我有一張床,一個枕頭,一床被子,一頂帳棚。
還有幾箱防水的行李。

木頭的地板,遇水則濕成深色。
巨大的蝸牛,藍色紫色變換的殼,它因為負荷不了自己的重量從上頭滑了下來。

總是有人類來破壞我美好的生活。
我在夢裡大發脾氣。
這些柴山猴子般的人為什麼經過要不假思索的搬移我精心打造的小環境。
阿冠在夢裡和我共用一個生態觀察區,她的東西也被搬了,也很生氣。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學妹走進來看見剛睡醒的我,最近常夢到中文系101級的一撮學妹。
夢裡阿冠又氣了。我告訴她說這是夢,別生氣。

醒來,她說我有被窺狂,才做這樣的夢。
嗯,大概是因為我洗澡不關窗戶...

下雨的早晨是有紀念性的日子。
吃了被窩裡的早餐,到樓下時看見穿著雨衣的台客和澳洲妹。

她們好像有點事,但是看不出來是什麼事。
有西部牛仔和警長對決的氣氛,但是因為今天很濕,隱隱約約的更不容易察覺。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我和阿冠才從國家公園的雨季回來,似乎就降溫了。

現在打開電腦發現我得罪了老闆。
而且是雨季前的事了,一晃又過了八天。
哪裡都比不上國家公園,我還是回去吧,雖然偶有白目的觀光客會搗亂我潮濕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