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另一個網誌上寫著小小廢的950909那一天,
我在誠品買了一本書。
創意市集101,視覺圖像,創意玩物,綜合媒材,生活風格。

書裡面基本上是158個自創品牌的傢伙。
最主要,淨是一些設計人。
...他們都過著設計的生活。
大學不是設計系就是視覺傳達不然就是美術系。

因為我"退出演藝圈"了,所以,看了特別的感慨。
決定,要一個一的的上他們的網誌去多了解,多看看。
要好好的看看我放棄的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今天這是第一個,隨便翻了一頁。

漂流木馬雲童話
http://album.blog.webs-tv.net/sutifen

我喜歡,[黑白世界]和[牠們的故事]。
噯,其實就是她的塗鴉。
而且因為是品牌的關係,還有賣東西。

...這些人都在台北,吧。
高雄,還沒有這樣的流行氣氛。

---------------------------------------

還有,並不是要吐槽無名。
只是,天空部落格的質感,真的很好啊。
我只是點進去,就知道了。

你們要是按這個網址,點進去,也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