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點給這兩個女生呢,都說我難找:[大忙人,要預約才能找到你喔。]
為了接她的電話,漏了妳的,是這樣的,哎呀。

...
但是這首歌跟上述的電話無關。
只是,在今天我覺得自己已經歌窮的時候,特別為了對自己證明一些事,就做。
真的給我做出來了。

試著,不要讓自己感慨。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次序,這種事。
我想試著扔掉。

[試著]

我試著 入睡
我試著 尋求一些安慰
我試著 說謊 逃避所謂的 絕對
我試著 了解
我試著 掩飾我的狼狽
我試著 夢見 你那溫暖的疲憊

我不是真的那麼壞
真的叫人費疑猜 叫人苦苦的等待
但我也並不是真的 真的
像你 以為的坦白

我試著 入睡
我試著 卸除一些防備
我試著 別讓 別人那麼的費解
我試著 淺顯
我試著 攤開我的一切

我試著 挽回你那溫柔的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