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很短的,反差很大的小歌。
說起來不怕破壞氣氛,但是它的靈感,唉呀呀。
來自現在耳熟能詳的那首[趕羚羊.草枝擺...]。

[輕輕的]

風輕輕的吹 我在流著淚
雲輕輕的飛 它也掉眼淚

在這個世界上 是否有這一個地方
在我孤單的時候 不想再流浪

在這個世界上 有沒有這一個地方
在我流浪的時候 不會再絕望

風輕輕的吹 我在流著淚
雲輕輕的飛 它也掉眼淚
寫著故事 我輕輕的唱
我的夢想 這一個地方


那麼,我點給一個曾經說,輕輕的想起藍念初的人。
不過最近我也有想到史翊倒是真的,我老是想到她的那套[偽裝娘們接近法]。
嗯,我現在,就很滴水不漏。

最主要還是那天騎來台南,剛好路過一間白馬瓷磚的工廠。
[妳家上游耶,史翊欣!!!]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