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燕子驗收之後,她說她喜歡這一首。
雖然我說,分析是我最滿意的。
但是聽到她喜歡這首,覺得還滿高興。

因為這首有一段,是"天外飛來的旋律"。
...就是一首歌的旋律會感動到人,的那個部分。
就好像有些歌,會讓人在某一段有想落淚衝動。
而有些,只是整體不錯好聽。

<不是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明白

你曾經說 你看上我活潑 欣賞我好動 想跟我一起走
你曾經說 我對你最了解 特別的體貼 陪在你的身邊

那天在夕陽下你緩緩流淚
你說你很感動但必須拒絕 拒絕

你曾經說 我就像好朋友 又不只這麼多 常讓你很感動
你曾經說 我對你最了解 特別的體貼 陪在你的身邊

那天在夕陽下你緩緩流淚
你說你很感動但必須拒絕
卻說不出口是為了什麼
你為了什麼 將我拒絕 拒絕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明白
但我卻說我明白 我說我懂你無奈
我了解 會一直等 一直等你 想開

我不是真的這樣 但我卻真的這樣
我不是真的這樣 但我卻真的這樣
說我 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