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中設了兩個不認識但是很是喜歡的網誌,方便我去看看。
一個是照片很讚,已經在流言板逼所有人去看看什麼叫做有程度的照片了。
[而且,她的好友也都滿值得去瞧瞧,什麼搞設計的啦...巴拉巴拉。]
另一個,叫巒生子的夏天。
一開始是因為她們的暱稱:白飯粒和蚊子血。
和那個時候,逸仙大師介紹的張愛玲有關。
這是緣分1,於是我就設了這個網誌為好友。

後來過了一陣子,我想要清掃好友欄,考慮要刪掉這個帳號之前,
又點進去了一次。
救命,是傑克強森的[好人]在撥放。
這是緣分2,為了聽這首歌我又沒有刪,

剛剛,就在我想說,嗯,很久沒有去看了,也許可以考慮刪...
猜怎樣。
緣分3,這首歌。

這是我初吻的時候要聽到的歌。
哈哈,依倫曾經說,這樣她要聽我的初吻故事是要等幾百年。
(我說要交換初吻故事才知道了她的。)
[那要怎麼辦,難道要我在你和別人出去約會的時候拿個收音機跟蹤你,幫你在氣氛對的時候按音樂嗎?]
要我說的話,我一點都不擔心,
只要有心啊,全宇宙都會幫你的。
等到我想的時候,就是會有音樂。

就是會有咧,就是會有咧。

[想聽這首歌可以點我的好友twinsyeh,順便看看她們姊妹的網誌。]
[特別是最近的一篇,"王健民沒有欠我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