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收集嗜好還差一部片,倒數第二我複習了它。
很小的時候看過,但是和小時候看過[水月]一樣,問題就出在年紀太小。
這天,我和欣琦一起的。
我在看[理性與感性]的時候,她就在看[水月]。
我實在不得不說,也許注意巧合才是我的最大的偏執。

這是個預習希臘之旅的一天,但是我的重點還是先放在電影好了。
(不過,"真是個好日子"欣琦說。)
("的確是個好日子"我在心裡同意。)

我把那場電影就這樣從頭想了一次。
它的開始,它的每個人物,它優雅的,帶著口音的英文。
它的,人和人之間連結著的感情。
(這樣介紹一部電影,實在太混了。)
(我承認我想直接切入我印象深刻的幾個場景,但又不想這麼乾脆。)

好吧,三個房間。
一間,感性走了進去。
她看見了,他身邊那條優美的頸背曲線。
那條頸背微微的轉身,光影在其上變換。
而她,心碎了。

另一個房間裡,理性和他分別坐在椅子上。
她說了一個對他好的提議。
他說謝謝,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
我不知道心碎的是誰,但我的手又顫抖了起來,像那晚般的抖。

第三個房間裡是感性與理性。
感性倒了,理性在近乎不理性的邊際。
她握著她的手,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堅強,我會。
唯獨失去妳,我就會做不到,我不可以失去妳,不准讓我失去妳。

那麼,其他的,一米米陽光的細節,我就,不再贅述。
今天真的寫不出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