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首。
以為想到了而寫。

[我時常看見妳]

我時常看見妳
倚靠在油漆斑駁的走廊
妳背影弓成一條黑白分明的影子
切割手中的千年一嘆

我聽說 魯迅 死在一個
引起迴響的時間 點

我時常看見妳 皺眉
研究 他理念之下 一股淡淡的哀愁

夢中 我時常看見妳
獨自走在微微的夜中
妳散步 忽快 忽 慢
晃悠悠 唱 無聲的歌

妳是否期待 交會互放的光亮
但妳是否記得 還是妳選擇
忘記

我時常看見妳 在理想的下午
聆聽搖滾另類非主流 和 雲的移動
回過頭來
也許剛好
我是透明的 而妳 染上 淡淡的顏色

那麼剛好
時常看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