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和P出門,我就深深慶幸,和雙子座的人只是朋友,真是太好了。
要真的說有什麼理由,那就是像P自己親口說的:"雙子座很殘忍。"

能不能壓抑某種好奇,
和那些移動的念頭,或者至少只要,正確的決定事情的走向就好。
妳不能和我一樣果決。
結果我們將錯過明明知道該沉沒的時候,而以為一切是關於這件毫不相干的事:
合得來,合不來。

我今天突然陷入星座迷思,在此之前,我甚至不過問別人生日。
願意和什麼星座過一生?我想到我媽,她是水瓶座,然後我問了我室友,她竟然也是水瓶座。願意和她共度一生嗎?哈,不。水瓶座如果不是與之擁有不可分割的重要性,很難被勾引。

被窩上的向日葵們閃閃發亮。
妳做了什麼夢?我夢見我翻開After Dark,閱讀它。
掐指一算,第三章,還有15頁,我就醒了。
死掉的向日葵還在樓下,一直沒有拿去丟掉。獻花的生命好像就這樣,被切下來,然後豎立在那一刻,那一道燈光。就這麼幾天下來,幾個小時,我反覆聽我看不見的夢,我的彩色的,妳每一次的溫柔。
又彷彿是我看的見但聽不見。
一點聲響也沒有。只有很緩慢的動作,很緩慢,的線條,模糊的味道,我可能閉上眼,也可能屢次張開,為了看更清楚。啊,那光線太模糊,我本只是假裝見到誰。假裝。然後卻真正看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