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早餐的時候物色好了一個地點。
在那以後,和拿著我是貓的文藝青年散步到樹下。
坐下,開始畫。


有棵白楊美的像頭銀色母鹿。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哪來這感想。
文藝青年說,
他只能想到鹿角但是母鹿是沒有角的。


隨著我一次一次的抬頭,
陽光也在移動。
建築體從暗紅轉橘。
灼熱也一點一點爬上我的背。

印象派畫家畫得很快,
因為不這樣做就會來不及。
被光線趕著跑。
他們一張接著一張。

但是我只是欣賞,
我畫下的是剛剛下過雨後的感覺。

完成的時候,
天氣已經晴朗。


明明有感覺但是我沒有再畫。
這樣,
就可以數的出次數。

也就知道,
我擁有幾個像這樣寫生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