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我被一聲雷喚醒。
淋了今年第一場雨。
但是今年從哪裡算起我忘記了。

今年的開始我在幹嘛我怎麼了我忘記了。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但是有一些什麼好像變成過去了。
是很遠很遠以前的事。


我好像,
有名字。

但是我想不起來。

此刻。




我只是發呆。



你說的那句話,
我幾乎要相信了。
但是我想,
你今天醒來,也許就忘記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有幾本書要看。
兩個跟英語有關的計畫。
三個社團。
剩兩個期中考。
(吧)

這些我還記得。



白痴 THEGREATGATSBY 一首詩的完成
香奈兒 中國散文史 我是貓 在德黑蘭讀羅莉塔
京都一年 門外漢的京都 靈山 十三份論文



幾份心得報告。

一份劇本。
(說了好久,不斷不斷提醒。)


...
解一個謎。




大致上就是這樣。


那麼,現在,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