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我鼓起勇氣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到此為止吧。


吉他的弦崩斷了。
今天我出門換了新的弦。

我去了台灣文學館,
我在孔廟彈現在已經忘記的即興的歌。
我在安平港散步。
我在夜市吃東西。

我在凌晨回到宿舍。

為什麼是我。
因為們沒有感覺。
我再也不可能接受沒有感覺的感覺了。
以前以為可以,
現在不可以。

這不是小氣。

跟小氣沒有關係。

我只是希望,
們,快樂。

我知道大概是人不對所以沒能快樂。
我知道一定有一個人能讓們快樂。
既然不是我,
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浪費這些我好快樂的時間。
我真的不願意再承受。
只有我快樂。
這種。
事。


偏偏,
為什麼都不會有人因為我而試著快樂。
我這麼不值得被這樣的著想嗎。

哈。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