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吉他在總圖前坐下。
我已經從青澀工讀生變油條,並且開始跟組長喇賽,但是並沒有比較熱愛機械化的操書工作。
我想起貓哥哥(雄女的工友),試圖比較他和沈先生的生活。

當然還是貓哥哥的生活我願意跟他交換。
每隔幾年還有像我這種神經病學生要求要做他的嘟嘟車遊街去比賽,
更不用提什麼時候,遇到像李培明教官這種會盯著金魚看的人,一起飲茶談笑真是愉快。
一整個樂趣無窮我只能說。

畢竟沈先生除了倚著柱子凝視中庭之外,
還必須開窗戶不好意思的對著不知好歹的我說:藍念初,這裡上面是研究生在上課耶,去成功湖旁邊彈去...
沈先生說話的時候好像錯的人是他一樣,其實是我的錯我知道,我不好意思的走了。

上學期好像也這樣過,但我就是又忘記了不好惹的研究生的存在。
畢竟中庭看起來就是那麼無人煙,覺得在那裡彈吉他不會干擾到人。

總之今天過了,
還唱了歌給吳晟聽,他問我聽過929樂團沒,要送我一張CD。
許致中被迫調整生日到今天丟過湖後,他一下子變成20歲的人了。

我在一連串事情發生前問陳益源老師:這樣搞不會太花俏了嗎。
他笑的很三八:不會啊,妳不覺得很好玩嗎,嚇到詩人緊張的說不出話啦,哈哈哈。
陳益源老師真的是花俏又三八,跟他被再三強調的土氣又不失聰慧整個差距。

我抱著吉他在總圖前坐下。
天空是這麼的大。
這是成大比較大片的天空。

我看著久違的雲朵先生們,然後我打電話問候勇辰學長。
結果學長竟然跟我說了呃啊的消息....還有一些文藝資訊。
呃啊的消息是唉,太糟糕了,只能說是緣份不足,so sad。
至於藝文資訊方面,我馬上決定我要去聽詹宏志的演講。

演講棒。
詹宏志先生才開口我還沒坐下我就知道他的個人魅力在哪了。
演講的事自然不寫在這裡改天再寫在另外那裡。
除了覺得建議我聽的勇辰學長真是,唉,之外,我真希望阿山也有來聽。
(唉什麼呢,灰你找到一個喔哇賽的楷模了不是我在說。)
然後我還看到POKAKA學長也有來,還有更驚人的是火雞肉飯學長的出現。
結束後我叫了火雞肉飯學長一聲他說,喔,妳也有來聽喔。
我很失禮的說,哪裡,學長你有來聽才奇怪吧。
他說,哈哈,幹嘛我只能在球場上打滾就對了。
我說,對啊,或者是忙著把人壓在牆壁上那種,結果居然來聽詹宏志演講!
他又笑了我們喇賽了兩句之後辜的掰。
我才發現火雞肉飯學長跟阿寶好像好像,可惜阿寶沒有大學資質不然來成大他們一定是好麻吉。

然後我趁著晚風涼爽決定去找南風劇團本部。
在勝利路上,香奈兒五號學長正在停車,他看到我,又先是一驚,then對我打招呼with口罩。
我起先沒發現,遠了之後才意識到的揮揮手。(怎麼又遇見了,其實我們一直在互相跟蹤吧。)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南風劇團的建築物。
我已經找了一年了,
不管了,下次還是讓人帶路吧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