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靜靜的坐著,等待。


宿舍裡有蚊子。
而我等牠叮我。

意識要適度的放空,
但是感官卻要全面的開放:一點點細微的搔癢也不能忽略。

我啪打了兩隻蚊子,
這和我的包數不成比例。
但我不介意。

我視線在螢幕上,看自己的文字。
身體,卻在等待。

我可以感覺,剛剛喝的冰焦糖瑪琪朶(上面印梵谷的那個款式。),
它在我的體內作用,飽足,發胖。

我現在並不動作,
卻也不去睡下。

腦子在慢慢想起,有什麼文本還未閱讀。
蚊子在叮咬的時候麻痺妳,抽離後的下個瞬間,才會刺痛。

已經被靠近過,還要等離開被叮咬過後一陣子才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