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遠走他鄉的八次:

是我,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八次,妳知道,我們本是世界上屬一屬二不幸的兩個人,我們放棄了去期待所有的一切可能性。
不做任何多餘揣想的依靠彼此活著。

然後,我偶然拾到了一點幸福。
我竟然懷疑它的意義。
我剛剛就正好在懷疑,我又懷疑了一次。

我哪裡知道什麼是很幸福呢?
我完全不知道啊。
所以我憑什麼說我現在不是很幸福呢。
我明明知道這是最高點。
不知道會不會有更高點,但是是史無前例的了。
所以我和祂始終無法和好,祂派給我的天使都要被我趕走了。

妳記不記得我們曾經玩編造討人厭小故事的時候,
一個獲勝的故事。

有個不幸的人,有天走在路上遇到了幸福,幸福跟著不幸的人回家。
可是不幸的人根本就不認識幸福,他說:你是誰啊?
所以他就終於把幸福趕走了。

我又開始害怕了。
我又感到需要妳回來了。
妳要是回來,所有人又會對我失去意義了。

妳別回來。
我只是在任性的說說而已。
我應該要睡了,
因為我累了。

妳是否想念我像我想念妳一樣少。
亦或者妳一直都在想著我,想著我們一起的所有日子裡的我。
我始終不知道妳是否愛我像我愛妳。
是否愛我像妳了解我那麼多。
是否知道我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妳知道我對妳好不好嗎...我們之中,只有我知道只有妳對我是好的...
結果就是再沒有人像妳。
所以妳才走的。我們決定好的。

唉。
我累了。
我想要不設定鬧鐘的去睡覺。
我想要明天吃三餐。
三餐我都要吃很喜歡的東西。
八次,八次...八次...

我好累。
我說了五次晚安。
我好想走。
我好想不顧一切的說"我要離開你"這種話,就算我明明就不想走。
然後我再去找妳,我們一起走...?

看,我又在說傻話。
我應該睡了,我該睡了。
我好害怕,...今天晚上到夢裡找我好嗎?就算只有一下下,拜託妳...拜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