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是流氓。夢見我與幾個朋友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夢見那是一個國小一年級的開學,一切發生在走廊盡頭靠廁所的教室。
第一個朋友,我有點忘記,夢裡那是誰作為代表,但是將來的我會想保護她,那時有另一個女生在她旁邊,她們坐著小小的兩個,靠著花臺,我看見她每隔兩秒就甩她巴掌,於是我走上前,她甩她一次,八次就更不猶豫的甩她一次。
她整張臉紅紅的。八次用那種狠又不在乎的眼神看著她,輕輕對她說,妳再對她怎麼樣,很難有好的下場,知道嗎?但是隨即我用更兇的眼神盯著將來會成為我朋友的人說,妳自己勇敢一點。

之後我轉身,第一次看到L經過,她還是那麼高,一種手腳不協調,皺眉思索的樣子。我哀傷的想著,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那一天,也是我們認識那一天,如果今天我們沒有認識,之後就不會認識了。
我轉身上樓,到樓上的廁所。又是那種在眾目睽睽下高高在上的馬桶。但是L也來了,她一如往常沒有在注意任何人,專注在自己的眼前的路。她來了又走了。我還是一樣,心想如果今天我們沒有認識,就不會認識了。
但是我還是打算好好的上完廁所。

因為怎樣不會影響結果,在夢裡我是一個能夠預知未來的人,我預知,並且可以用不影響結果的姿態生活著。我只是有點哀傷。而且是一個流氓。但這兩點都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