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96的畢業公演之後我認真的想著我現在的方向整個錯了。
我搞錯戲劇是什麼了,我誤會了,我錯覺了,我被自己錯誤引導了。

可是我已經寫好了要交作業的劇本,可以交作業了。
不過距離那之前還有一點日子也許我還可以試試再寫。

為什麼要一直寫。不要寫算了。寫什麼寫。一直寫一直寫。
寫了又想想了又寫。
寫啊寫啊,寫啊我!!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

寫。寫。寫寫。
寫寫寫。
寫,寫寫,寫寫寫。

我要一直打這個字直到我認不出它是誰。
我發現對字眼我們認識的方式其實一直都是憑直覺。

跟人一樣,
覺得自己已經認識了之後就再也無法好好的看看他了。

寫。
讓我好好的看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