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三個人把朋友的女友的非禮對象打了。第二天起跑路,一年回來高雄,爛命一條不然你要怎樣。繼續台北開啟的建築業零工。在台北的時候一個月租金1000。

藍念初十萬個為什麼又來了:台北租的到一個月一千的房子?!

有的,鶯歌,洗澡露天冷水,獨居老人爛死在隔壁之類,開始鋪磁磚老闆也是跑路人,小弟正義跑路老闆71年次金錢跑路對我特好,現在看到有人在玩的實在覺得沒甚麼。都不夠,但自己是過頭了。他說一口非常厲害的國語,簡直好聽,我這輩子沒聽過說話這麼好的男生昨晚他在門口抽菸兼打電話,先是傳來非常精準的操雞掰一聽就是島國男子經典口語完全入味欸不是浸的是本味,誰知一句之間口腔形狀控制,二字國語三字台語雜國語說得不知多好聽。

現在工作一個月底薪也有2萬五。挺好,回家就洗澡看電視睡,起來就工作。工作,說好不好有時候就是累就是無聊就是坐著。主要真是太累。
小兔:那你有交女朋友嗎?
小弟:工作要緊,女朋友有沒有都沒差。

太累了。而且如果沒有過沒有就沒有如果有過沒有就很難過,我猜男生。小弟對小兔:大姊,我要去當兵了。剛抽兵種,陸戰。打的時候沒感覺。現在會想,一個孩子爸媽養,十七八年,就給你打了。好像...我國中沒畢業,(石灰手指揉眼睛)將來也許...會想唸書。

他說他想唸書。我請喝三杯飲料因為昨天改作文1天賺8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